毛毛精靈與牠們的喵喵迷因 029

貓編做了奇怪的夢

夢到我去搶伊麗莎白女王的皇家馬桶

這難道有什麼暗喻嗎wwww
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迷因撩法#29

這真的孤獨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迷迷貓貓區:

我不想偷摸你大雞

毛毛派對遊戲

小心易碎

因為你有種族優勢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感謝粉絲大大提供可愛貓貓٩۹(๑•̀ω•́ ๑)۶:

不嚐一口嗎?

精神狀態能不能對調一下

攙扶我,好讓我吐在你身上

我評分過不了,你也別想

然後全身腰酸背痛

變成巨大毛糰糰

_____________________
希望大家今天也能過得開心

那麼我要去找皇家馬桶了

我們明天見v(◦'ωˉ◦)~♡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超吉猛男與牠們的吉吉精靈 031

毛毛精靈與牠們的喵喵迷因 026

毛毛精靈與牠們的喵喵迷因 028